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先机,开新局,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23-08-28         来源:          作者:         关注:

8月27日,我校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闫莉主持,副校长、本科院院长张群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本学期的教学运行、专业与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与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师教学发展、工程训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教学副院长就如何吸引优质师资,特别是教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群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建立有效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结合“国家需求、学校特色”做好专业的优化调整工作,让我们的专业更有吸引力,更有竞争力。二是,狠抓内涵建设,不断强化国防军工特色,紧盯学生的升学率、就业率、学科竞赛获奖、发表论文、申请获批专利等核心指标,高度重视学风和教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三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去,识变,应变,求变,奋勇前进,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困难不退缩,有勇气和智慧去迎接各种挑战,为学校发展、国家富强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副院长及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本科生院举办第三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