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31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23年8月2日拉开帷幕,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角逐,近日公布了最终获奖结果。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选拔的6支参赛队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和训练,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陕西赛区一等奖4项,创该赛事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年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2023年陕西赛区共有西安交通大学等61所院校的973支队伍参赛,经过严格评选,陕我校3支队伍入围国赛,1支队伍参加全国评审复测,陕西赛区参与全国评审复测的学校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5所高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的一项重要赛事,竞赛正好在暑假期间,时间长任务重,学校各相关部门给予了参赛组织工作大力保障。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坚持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积极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勇于进行电子类专业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为学生的实践创新和动手能力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杨建华 审核:赵黎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习工作自查专项会议

下一条:育先机,开新局,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