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习工作自查专项会议

日期:2023-09-13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郝帅         关注:

9月13日,学校在双创楼316室召开了本科实习工作自查专项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本科生院相关领导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兰小毅结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本科阶段实习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对学校实习工作自查进行了安排。

随后,各学院介绍了当前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实习任务安排、协议签订流程以及实习保险购买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闫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学校对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检视实习工作中的问题及漏洞并加强排查问题整改,推动学校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文:郝帅   审核:闫莉 

上一条:西安工大召开2024年考研录取率提升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