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教学沙龙

日期:2024-01-26         来源: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注:

2024年1月25下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沙龙在双创楼524室举行。本次沙龙特邀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屈兰教授,作“精准复盘:往届获奖选手及评委视角下的教学创新大赛”主题报告。副校长闫莉,本科生院副院长李炳、李蕊,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骨干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屈兰教授结合自身参赛及担任评委的经验,从教学创新大赛中的“创新”是什么往届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复盘总结教学创新大赛评委的关注点是什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要点与常见误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随后,参加沙龙的教师针对产教融合、基础课程赛道备赛关键点和创新点凝练等问题与周屈兰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于2023年11月启动,将于2024年5-8月举办。本次沙龙动既是为我校教师在教学研究、参赛备赛方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是为了点燃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全面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