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大会

日期:2023-12-11         来源:          作者:         关注:

12月8日,我校在双创楼524举行了2023-2024(1)期中教学检查暨期末教学工作大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全体副院长及科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科生院各分管副院长分别从教学运行、专业与课程建设、工程训练中心、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与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师教学发展、招生、审核评估等八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阶段性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会中,对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指出,人才培养是我校工作一直以来的重点,是全年党政工作的要点,2023年我校本科教学取得丰硕的成果,但是教学无小事,细节关乎成败。2024年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是对我们学校人才培养的一次大考,是挑战也是机遇,学校将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文:吴朝 图: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教学沙龙

下一条: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 “名师西部高校行”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