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日期:2019-09-1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依据教务处关于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的整体部署,为促进项目研究工作按时启动和按计划推进,材化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早上9点在工3-403举行了201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共有6个项目(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参会。会议由郭永春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常芳娥教授任评审组组长,陈山川、李晓娟、牛小玲及罗春燕等教师为评审组成员。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法、分工组织、研究进度及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各项目负责人都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郭永春副院长指出,当前学校的深化改革进入克难攻坚阶段,教改项目实施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之一,各项目要进一步明确学生能力培养的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课堂教学方式,建设和运用教学资源,解决教学实际问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酝酿策划省级项目和成果,打造“金课”。


(图/文:王雅审核:郭永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全国失效分析大赛 暨第二届材料专业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安工大举办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