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按照学校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要求,本着坚持广泛参与和择优选拔;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锤炼和课堂实效;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1月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2-207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年院级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

经过前期以系为单位的分组赛后,4个专业三个赛道共有15名教师进入院级总决赛,分别是课堂教学创新赛道青年组:房金谱、谢经纬、郑迎艳;课堂教学创新赛道中年组:于天文、胡喜红、叶东明、毛晓东;青年教师教学赛道:董志铭、董伟、周宪、田朋;课程思政精品课赛道:王彦娜、许岩、马瑞萍、齐江华。

在院级总决赛中,学院成立了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兰小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部分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15名教师积极准备,经过激烈、紧张的评比,最终评审小组推选董伟、毛晓东、胡喜红和许岩四位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此次比赛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给予了积极、中肯的点评,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优秀课堂风采和授课能力。

上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十一届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