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结合我校《关于举办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教务发〔2019〕133号文件有关安排,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5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由苏米兰老师主持,由尚雅层教授、高佳宏教授、刘军强副教授、彭润玲副教授、袁艳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内容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成绩评定严格参照《西安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审标准》,每位参赛教师在赛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教态亲切自然,教学设计规范详实,课件制作精美,讲解深入浅出。在活跃课堂气氛、合理使用多媒体以及板书等方面各有特色,充分地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各位评委老师在课堂教学、教学设计等环节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孙金绢老师凭借自身的沉着冷静与优异的现场表现,从6名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青年教师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他们以富有创意的课件设计、精湛娴熟的教学技能、大方得体的讲授风采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此次竞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理念,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眼点,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



文/图:苏米兰

上一条:理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