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顺利完成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在教学基本功锤炼和课堂实效方面的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1月6日在工4-404分3个赛道进行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共有15名老师代表4个系报名参赛。

校工会主席赵琼、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材化学院院长坚增运,副院长郭永春,陈卫星出席开幕式。竞赛邀请校青年督导组组长程文冬、校督导团专家常芳娥、校研究生督导组专家上官晓峰及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能手组成竞赛评委。材化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教学竞赛全过程。

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分别进行了说课、讲课的精彩展示和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通过此次分赛道教学竞赛,我院教师的教学改革热情高涨,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

文:陈平 图:陈远林 审核:郭永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