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化以“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于11月6日上午举行了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范会敏、院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罗钧旻、雷聚超、于帆、王长元,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刘宝龙作为评委全程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8名教师报名参加了“青年教师教学”、“课堂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精品课堂”三个赛道的比赛。

8位老师精心设计参赛课件、热情饱满讲授参赛内容,课程信息量大、趣味性强,既能引起学生的学习兴趣又能提高课堂听课效率,短短的15分钟内各位老师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巧。

进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点评,最终,学院决定推荐卢颖、陈芳、曲少春、马静四位老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文/图 高少敏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西安工大在2019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