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教师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省赛

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全院教师在工3-410观看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比赛,集体观摩参赛教师在思政课程教学中的精彩展示,学习思政教学好经验、好方法。材化学院教师吕煜坤代表西安工业大学参加了本次本科课程思政组省级比赛。

今年的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比赛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涉及本科基础组、本科概论组、本科原理组、本科纲要组、本科形势与政策组、本科课程思政组、研究生思政课组7个组。

本次观摩为教师们在后续教学实践中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将参赛教师在课程思政上的宝贵经验学习和应用于学院教育教学中,加速在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具有重要作用。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党委副书记张艳霞、材化学院原教学副院长郭永春在工3-410同广大教师一起观摩了这次比赛。

文/陈平 图/乔娜

审核/呼晓青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新生院教师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材化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