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教师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1-06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陕西省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成功举行,来自陕西省57所高校的156名参赛教师参加了省级决赛。我校新生院教师表现优异,张锦、伏文清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周莎莎老师荣获优秀奖。

决赛现场合影

本届比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新生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教师申报材料反复推敲和打磨,组织教师对参赛课程的课堂授课进行全过程模拟,共开展了10余次赛前指导,邀请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和学校专家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全力帮助教师备战。三位教师精心设计、全情投入,在省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邀请专家开展赛前指导

3名教师积极备战省赛

学院将认真总结本届大赛的经验和做法,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作为推进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积极发挥参赛教师在学院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院教师搭建互动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理念,引导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文:叶鹏 图:李蕊 审核:姬洪波、张丽丽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下一条:材化学院组织教师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省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