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7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成员曲敏、姬洪波、周倩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闫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教育工作的重要纲领和指导思想,我们要不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初心,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抓好人才培养标准和人才培养路径这些着力点,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教育公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闫处指出,我们要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结合在一起,狠抓落实,找清楚工作中的差距,在学校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勇做改革的先锋,勇于担当重任。

校督导小组组长曲敏对教务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把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各环节要齐头并进,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

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就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文:叶鹏  图:张瑛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育人初心、做德才兼备的管理干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