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6年核心课程及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审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03-25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6〕17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教研发【2016】41号)及《关于进行2016年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教研发【2016】057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了相关课程的申报工作。依据申报情况,教务处制定了《2016年核心课程及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工作方案》,各学院按方案要求评选推荐了本单位课程建设项目,教务处进行了审核,现将学校批准的2016年核心课程及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审批结果予以通知。

一、2016年核心课程立项获批情况

2016年共批准核心课程建设立项95项,资助经费共150万。其中公共基础课程(课群)10项(6群+4门,5万/课群,3万/门),合计42万;学科基础课程共23项(2万/项),合计46万;专业核心课程共51项(1万/项),合计51万;双语教学课程共11项(1万/项),合计11万。(详情见附件1)

二、2016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获批情况

2016年共批准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38项,资助经费共66.7万。其中MOOC课程6项(5万/项);异步SPOC课程30项(1.5万/项);同步SPOC课程2项(0.6/项)。(详情见附件2)

注:同时获批为核心课程和在线课程建设的项目,其在线课程项目的建设经费减半。

三、后续工作要求

1.请各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书中内容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由学院负责督促建设,教务处定期组织专家检查验收。

2.学校将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要求分批次拨付建设经费,请各教学单位严格遵循“本科教学经费管理办法”及学校财务制度对经费进行管理使用。


教务处

2016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OOC课程、核心课程中期检查及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