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开题及立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07-07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5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20〕001号)文件要求,拟立项项目需通过开题后正式立项。学校按计划发布了《关于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立项建设项目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20〕035号),组织专家对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立项建设项目进行了开题工作,并确定了最终立项结果。现将结果及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及立项结果

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52项,其中线下34项、线上线下混合式16项、社会实践2项。经专家评审,最终通过开题并正式立项的项目共计36项,其中线下24项、线上线下混合式10项、社会实践2项(名单见附件)。

二、建设周期

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周期均为1年,时间从拟立项开始,为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三、经费支持

项目建设经费为0.5万元/项,开题后由学校统一拨付至各项目所属学院。终止研究的项目,将收回已拨付经费。

经费由学院统一管理,使用时间截止2020年底,超过期限未使用经费,根据学校经费管理安排收回。

四、后续工作安排

项目需按照《教育部关于建设一流课程的实施意见》、《西安工业大学“金课”建设标准与管理办法》及建设任务书要求,完成课程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管理办法”、“建设任务书”中建设要求将作为结题验收考核指标点。


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拨付2020年校级课程类建设项目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