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拟增设新专业情况公示

日期:2020-07-24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了新专业申报工作。经2020年7月24日校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评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决定推荐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工智能(080717T)”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申报2020年新增设专业,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4日—7月30日

对所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电话:86173068 邮箱:jyk301@126.com

上一条:关于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省级、国家级五类“金课”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